• 週三. 7 月 17th, 2024

【MLB】天使队比赛中发生罕见事件「从未见过」 资深记者也困惑不已…在低迷对决中发生的“奇蹟”

在对天使队的比赛中参赛的运动家队选手马克斯·舒曼(Max Schuemann)。【照片:路透社】

本应有两名跑者得分…后续跑者忘记踩本垒,先到本垒的跑者“帮助”其得分

【MLB】天使 5-2 运动家(6月27日,安那罕天使球场)

6月27日在安那罕举行的天使队对阵运动家队的比赛中发生了罕见的事件。当时是一、二垒有跑者的情况下,出现了一个长打,二垒跑者成功回到本垒。而一垒跑者似乎也回到本垒,但因为忘记踩本垒板,已经得分的二垒跑者试图帮助一垒跑者踩本垒板,结果这被判定为干扰,裁判宣告出局。美国媒体纷纷对这一罕见事件做出反应,称「从未见过」「这真是疯狂」。

【影片】「从未见过」 资深记者也惊讶…天使队比赛中发生的罕见事件

运动家队的马克斯·舒曼(Max Schuemann)在2局下半2出局、一、二垒有跑者时,击出了一个左中间的二垒打。二垒跑者阿曼多·阿尔瓦雷斯(Armando Alvarez)轻松回到本垒,而一垒跑者凯尔·麦肯(Kyle McCann)似乎也成功回到本垒。然而,麦肯忘记踩本垒板,阿尔瓦雷斯试图推住麦肯并提醒他踩本垒板。

麦肯重新踩了本垒,但主审约翰·贝肯宣告他出局。根据MLB官方网站的赛后报导,负责此场比赛的裁判解释了判决。麦肯漏踩本垒并非问题关键,问题在于他重新尝试踩本垒前,已经得分的跑者“协助”了他。关于这一事件,天使队内野手扎克·内托(Zach Neto)表示: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情况。」

当地报纸《橙县记者》的记者杰夫·弗莱彻形容此情况:「我从未见过这种事。看起来运动家队似乎得到了两分,但第二个跑者踩本垒失败。随后,已经得分的第一个跑者抓住了他。由于第二个跑者被第一个跑者接触,所以被判出局。”另外,美国媒体《The Athletic》的天使队记者萨姆·布拉姆写道:「发生了件疯狂的事。」

洛杉矶道奇队的大谷翔平投手在26日对阵白袜队的比赛中击出24号本垒打时,从一垒到二垒间突然逆行,回到一垒重新踩垒。美国广播公司《Bally Sports West》报导称:「每天都会遇到新鲜事。」

By gk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